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追楊蕙如們 批綠養肥卡神出事就切割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7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7 15:14

藍營追查楊蕙如幕後金主,指出楊蕙如除了易始公司,還有另一家品原公司,兩家有如雙胞胎,總共從政府得標18案,幾乎都是限制型招標。還說綠營把她養得又大又肥,出事了就切割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團:「全民下架喬事黨。」

藍營追查楊蕙如金主,指出綠營把她養得又肥又大,從台北到屏東,中央到地方,都有承攬行銷。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網軍好用的時候,每個大把大把的鈔票,還是掏挖納稅人荷包裡的鈔票,去養肥養大楊蕙如,等到出了事之後,一個又一個用各種不同理由來去切割。」

 
圖/TVBS

他們找出楊蕙如的易始公司,還有個有如雙胞胎的影子公司叫「品源」,地址相同,電話共用,或差一號,甚至經歷也一樣。

台北市議員侯漢廷:「就算是兩家不同家的公司在幫蔡英文輔選,也應該各自提供不同的服務內容,兩家所提供出來的一模一樣,因此合理懷疑品原跟易始,根本都是同樣的卡神集團。」

藍營指出易始和品原總共從政府得標18案,幾乎都是限制型招標。認為他們拿著幫蔡英文打過選戰的經歷,就有如秀出肌肉,變成得標保證。

還畫了一張楊蕙如的執政親屬團,說一等親是謝長廷向周邊延伸,還說不只是一顆老鼠屎,恐怕是一窩楊蕙如們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看到一隻老鼠就代表已經有一窩老鼠,我們所不知道的是,到底楊蕙如們跟這些公務機關,做了那一些過頭的事情,是不是台北市政府也變成楊蕙如的提款機跟政治蟑螂窩。」

藍營說楊蕙如事件他們絕對對沒有過度,不是無限上綱,而是她拿了納稅錢,養得又大有肥,卻在網路帶風向霸凌文官,啟是東窗事發就能切割撇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蕙如#金主#品源#切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83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