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官司關關過? 蔡子盛:當然有辦法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3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84天,立委葉宜津下午和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,一起來看陳水扁,面對陳水扁是否可以順利從官司中脫身,蔡子盛語氣堅定說當然有辦法,但時間是什麼時候他卻又語帶保留;由於民進黨即將決定台南縣長提名人選,葉宜津是不是來尋求陳水扁支持,時間點也很敏感。

穿著西裝,特地從花蓮搭飛機來台北,他是有「總統國師」之稱的蔡子盛,到底陳水扁這回能否從官司中脫身?蔡子盛語氣堅定。記者:「陳水扁總統這次有辦法渡過嗎?」命理師蔡子盛:「當然有辦法渡過。」記者:「時間什麼時候?」蔡子盛:「不跟你說。」

話說的肯定,不過卻又語帶玄機、處處保留,綠營關係不錯的蔡子盛,排了好久的隊,終於才等到和立委葉宜津,一起到北所看陳水扁,蔡子盛強調,陳水扁會有智慧走出人生的低潮。

蔡子盛:「他(陳水扁)是有智慧的人,在這一段時間,這段時間內,他在裡面可以思考很多事情,給他冷靜一下也好。」

為了年底台南縣長寶座,不管是葉宜津還是前外交部長陳唐山,都來見過陳水扁,甚至也有聲浪,要勸進陳水扁參選縣長,就在黨內初選前,葉宜津是不是來尋求陳水扁的支持,時間點敏感,不過結束特見,葉宜津和蔡子盛兩人相當低調,隨即搭車離去,不願轉述和陳水扁之間的談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6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