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蔻追問小三傳聞 張善政笑斥天方夜譚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2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2 20:55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上午接受廣播專訪,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,他被傳有小三,張善政笑著回應說,歡迎檢舉,下午張善政參觀碾米廠,再度被問到,則說一切簡直是天方夜譚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周玉蔻vs.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所以你有小三,我有小三啊,哈哈哈哈哈哈,歡迎檢舉。」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,爆出桃色緋聞嗎?在周玉蔻的廣播節目上被問到,張善政笑說歡迎檢舉,會有這種說法其實是因為。

主持人周玉蔻:「據說現在國民黨內,這個是蔡玉真說的喔,還有好幾個其他的名嘴說,說韓國瑜3P的影片,很多人看過,還說你也有緋聞,哈哈哈哈。」

 
主持人周玉蔻爆料有名嘴透露張善政有緋聞,對於這種影射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我很想知道說,我做過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壞事。」

圖/TVBS

張善政否認之外,也說當初韓國瑜預告說有5顆核彈將對韓陣營進行抹黑,其中一顆就是針對張善政,也回嗆要拿出證據來,下午張善政到桃園參觀碾米廠,再度被問到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我自己怎麼可能講我有小三,這開玩笑的事情對不對,對啊,這個天方夜譚啦。」

笑著回應說是天方夜譚,而被周玉蔻點名爆料的名嘴之一蔡玉真,則回應,韓陣營的私生活必須經得起檢驗。

資深媒體人蔡玉真:「因為我只是在跟高雄地方上,原來挺韓的人談的時候,我們有聊到一些事情,如果經不起考驗的話,那接下來可能會有很多的事情會爆發。」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(2019/12/09):「選舉選到這樣己經變得非常的不入流,而且非常的下三濫。」

韓國瑜日前說出重話,對任何抹黑,抹黃攻擊都將提告,針對韓國瑜最近瘋傳的,不只有被P圖的不雅照,韓國瑜也自爆女兒韓冰被抹黑傳成懷孕,現在火也燒到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身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張善政#韓國瑜#國民黨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57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