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錢」進扁家? 特偵組約談張忠謀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莊其源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1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淑珍主動提供資料,說20位企業家「錢」進扁家,都有陸續捐款,上午特偵組約談了宏泰建設董事長林堉璘,還有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兩個人在上午將近10點的時候就到特偵組,以證人的身分接受約談,張忠謀說,他捐政治獻金給民進黨,都有收據可以查核。

記者:「董事長有捐款2千萬嗎?」

私人轎車直接開進特偵組,上午9點50分,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到特偵組接受偵訊。

張忠謀在保鑣的保護下走進特偵組,為洗錢案接受傳喚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「沒有送錢給陳總統,或吳淑珍女士,那些捐款都是捐給黨的民進黨的,而且都有收據。」記者:國民黨也捐?」張忠謀:「國民黨也捐了。」

強調和洗錢案無關,身為半導體的龍頭老大,張忠謀的一舉一動都引起各界矚目。張忠謀:「對半導體的景氣,我是比1月份還樂觀。」

除了張忠謀,宏泰建設董事長林堉璘,和張忠謀幾乎同時到達特偵組。記者:「有沒有捐款4千萬給扁家?可以說一下嗎?有捐嗎?」

為了趕快避開媒體,林堉璘還不小心走錯地方,有沒有捐款4千萬給扁家,檢方要跟吳淑珍的說法一一比對。1個多月的時間,20名企業家只剩富邦集團蔡明忠,尚未接受約談,接下來證詞的虛實,吳淑珍和各企業家說法不同之處,也不排除要安排雙方對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忠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35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