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柯文哲視為2024假想敵 侯友宜:好朋友嘜相害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2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2 14:58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具有競爭能力的大城市,多以1000萬人口為基礎,對於「北北基合併」的議題樂觀其成,更重要是團結一起凝聚力量,才能面對全世界國際城市的挑戰。

侯友宜上午主持「高年級設計師」青銀共創餐食設計成果發表記者會後,接受媒體聯訪。記者問他是否贊成北北基合併。

 

侯友宜表示,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城市,大部分都是以1000萬人口作為競爭力的基礎,北北基屬於共同大生活圈,本來就是要共同合作、共同努力。

侯友宜說,「北北基合併,其實我個人是樂觀其成。」他認為,團結就是力量,不分你我。現在的軌道建設也不只有在北北基,還包括桃園市。

侯友宜說,大生活圈面對全世界國際城市的挑戰,唯有通力合作才能讓北台灣凝聚所有的力量,讓中華民國的力量能再度崛起,團結永遠是向上提升最佳的力量,國家要進步,團結扮演最重要角色。
 

記者也詢問,柯文哲昨天說侯友宜是西元2024年最強的總統參選人,假想敵侯友宜是競爭對手,對此有何看法。

侯友宜說,與柯文哲是好朋友,柯有自己的想法,但對於柯說的話,或好朋友出的餿主意「嘜相害(不要害我)」,認真努力做好新北市政比較實在,大家好好打拚為新北市、為雙北合作打拚,一起創造更繁榮的大都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侯友宜#北北基#生活圈#合併#競爭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821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