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:反滲透法違反憲政常軌 憂兩岸關係倒退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2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2 14:46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擬31日處理反滲透法草案,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,反滲透法這重要法律居然未經行政院審查、各部會討論後提出,違反憲政常軌,非常擔心兩岸關係更倒退,這樣發展對台灣不利。

立法院日前把民進黨版的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日前表示,31日開院會處理反滲透法草案。因為國民黨團已經表明所有法案都不協商,所以就照程序走,到31日如果有超過一個月冷凍期的案子,通通可以表決,能推得動的法就順便推。

 

馬英九今天陪同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到內湖737市場掃街拜票,對於民進黨推反滲透法,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反滲透法未經行政院審查,相關部會也沒有表達意見。

他說,這麼重要的法律,居然不是由行政院提案,且經各部會討論提出,而是由立法院自己提出,非常違反憲政常軌。

媒體詢問,民進黨選前推反滲透法是否操作兩岸對立,馬英九指出,有很大的懷疑存在。是否擔心兩岸關係更倒退,他說,我非常擔心,這樣發展下去對台灣非常不利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#反滲透法#兩岸#逕付二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713

1.2389

1.6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