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放寒假拚選戰? 8委員會7個「排考察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9 20:17

難道立院已經放寒假了嗎?選戰進入倒數時刻,不少立委都會選擇回到選區加緊拜票,就這麼湊巧,立法院八成委員會,都安排考察行程,讓立法院宛如唱空城,考察的行程還都會剛好選在召委的選區,就算留在立院開會的,也都早早就散會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韋家齊:「明明還有一個多禮拜才休會,不過現在立法院卻已經開始唱空城,掌管財政的財政委員會立委們去考察,就連掌管國家安全的國防委員們,也跑到台南去考察,掌管經濟發展的經濟委員們跑到苗栗去考察離岸風電,八個委員會有七個不在立法院。」

打開立法院會議預報,一整個禮拜最多兩個委員會同時待在立院審查,高達八成的委員會通通在考察,而且就這麼巧召委來自哪個選區,就會到哪裡考察,像是來自苗栗的經濟召委陳超明,星期一就排到苗栗去考察,無獨有偶,台南選區的國防召委王定宇也說要到台南榮民之家去,但打開王定宇臉書專頁卻發現。

一大早就開直播,說自己站在台南街頭拜票,說好的考察呢?

 
圖/TVBS

臉書PO上影片澄清,強調自己真的有去實地考察,是利用空檔去拜票,但影片左看看右看看,出席的委員也只有王定宇一人,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。

交通委員會召委葉宜津:「Hello Hello,我是葉宜津,我在西班牙的馬德里。」

臉書PO影片,說自己在西班牙馬德里為台灣衝一波,可是看看立法院的會議預報,交通召委葉宜津不是應該在台南考察嗎,召委們不是跑選區就是跑出國,就算留在立法院的也是。

內政委員會召委李俊俋:「沒有意見的話,我們今天會開到這裡,散會。」

圖/TVBS

早上10點33分內政委員會就散會,沒辦法,建築法議題只有7位委員登記質詢,難道立院提前放寒假嗎?

內政委員會召委李俊俋:「選舉期間,大家參與委員會的委員都會比較少,這是歷屆以來都會有的現象。」

 
立院會期碰上選戰倒數時刻,立委們蠟燭兩頭燒,是要顧預算還是拚連任,看這出席率,不難猜出答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立法院#考察#委員會#拜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684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