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扁一軍! 檢出招聲請傳喚珍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8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陳水扁律師提出撤銷傳喚陳致中,檢方話說得很酸,認為這本來就是沒有必要的,檢方隨即出招說,只要傳喚珍媽吳王霞作證,就能證明;對此陳水扁當庭抗議,說岳母83歲了腦筋不太清楚,出庭能講什麼呢?不過陳水扁的抗議無效,法官最後還是裁准檢方聲請,未來法庭將上演岳母和女婿對質場面。

要不要傳陳致中?陳水扁取消的理由,檢察官很不以為然,話說得酸。TVBS記者黃詩琪:「這個時候呢,檢察官講的就有點酸了,檢察官說,你們這種理由完全不適當,為什麼呢,因為你們只是考量外界的反應,所以當初你們傳喚這兩個人,自始至終都沒有必要。」

檢察官反將陳水扁律師團一軍,當庭聲請傳喚珍媽吳王霞,因為吳王霞曾提供人頭帳戶供吳淑珍使用,這招來的巧妙,因為不僅足以釐清珍和扁知情人頭帳戶的程度,也間接推翻傳喚陳致中、彭明敏從頭到尾都沒有必要。

這一招陳水扁可能沒料到,向審判長提出抗議。TVBS記者謝孟潔:「這一點(傳喚吳王霞),陳水扁有意見,他說吳王霞年事已高,已經80多歲,為什麼還要傳她來呢,她年紀這麼大,很多事都已經不清楚,而且他說這是比較隱私的部分,我的岳母身體不太好。」

陳水扁還說妻子不可能否認,至於借用彰化商銀帳戶這部分和案情無關,不是我去借的也不是我去匯錢的,就是希望不要傳喚吳王霞。珍媽吳王霞(97.08.28):「要我打你是嗎?」記者:「…。」

只要談到女兒一家的洗錢疑雲,吳王霞總是氣炸,拍打記者鏡頭、潑水樣樣來,檢察官的聲請合議庭准了,未來吳王霞勢必得出庭,老人家的脾氣和供詞,一樣備受矚目。

◎庭內素描:張國瑞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52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