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提大選辯論 蔡總統:請先建立承擔責任穩定性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13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邀請總統蔡英文公開辯論,蔡總統今天回應表示,韓國瑜應該先建立承擔責任的穩定性;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提醒,辯論不是脫口秀,講話要算話。

韓國瑜28日表示,樂意跟蔡總統辯論,辯論就像是打乒乓球,互動性強,若一個人自己打高爾夫,看著讀稿機就把問題講完,全國民眾不會了解,透過問答、攻防,才能把理念闡述清楚。

 

蔡總統今天於「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開幕典禮」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大概沒有搞清楚,她不是第一次參加總統大選,已經參加幾次、每次也都有參加辯論,她一向很嚴肅地準備總統大選辯論,不只政見經過很多討論、研究,所提出的政見也一定會實現。

蔡總統接著說,倒是韓市長,給人感覺是逃避高雄市議會質詢的市長,政治承諾又常常第一天講了、第二天就推翻掉,他的政見與承擔責任的穩定性是不是應該先建立,才能以更嚴肅的態度來面對大選辯論。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曾與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,媒體也詢問,是否有什麼建議給韓國瑜。
 

陳其邁表示,第一,資料要看充分一點,事前要準備資料,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;第二,希望他辯論時講的話要算話,不是白紙黑字才算話,「這樣誰敢跟他辯論」。

陳其邁說,假如辯論所說的任何話等同於政見,這就是韓市長取信於民眾的根本,畢竟辯論很莊嚴神聖,不是脫口秀,而是面對民眾、交代未來4年要做什麼,這就是承諾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韓國瑜#辯論#大選#政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826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