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樂養雞場爭議 潘孟安:1個月內決定處置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16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屏東縣枋寮鄉由縣議員周碧雲所經營的樂樂養雞場散發惡臭,昨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凌晨開直播抨擊「連政府都動不了」,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,1個月內決定如何處置。

黃國昌前天晚上接到枋寮鄉民通知,樂樂養雞場再飄惡臭,黃國昌連夜南下,在昨天凌晨零時左右開直播,罵背後的政治勢力「連政府都動不了」。

 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在議會質詢潘孟安,到底何時才能將樂樂養雞場撤照,她說,如果明年1月11日前無法撤照,民進黨在屏東的選舉將全軍覆沒。

潘孟安表示,台灣是有典章制度的國家,一定要依法行政,縣府相關局處上週已完成養雞場的會勘,目前正在彙整環保局、農業處的意見,最後還須簽報法制科檢視相關法規,才能作最終裁處。

蔣月惠質疑縣府行政流程牛步化,「難道是為了包庇民進黨議員周碧雲?」
 

潘孟安表示,這起事件受到社會矚目,一定要法令完備,最遲不超過1個月就會裁處,撤照、停工或是限期改善等絕對不會因為選舉或政黨而有所改變,外界不必扣帽子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潘孟安#樂樂養雞場#黃國昌#枋寮鄉#撤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55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