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花案柯文哲表態要上訴 周倪安批:冷血市長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16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太陽花學運案北市警局遭判賠前台聯立委周倪安等人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上訴。周倪安今天到台北市政府抗議,批柯是「冷血市長」,表示北市府若上訴到底,她會奉陪到底。

周倪安、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下午到台北市政府抗議,批評柯文哲是「冷血市長」,踐踏太陽花學運年輕人的鮮血,周倪安說,柯文哲所謂的標準一致是指「警察打人,沒被拍到就不算數」,而這套標準對人民極度苛刻,對公權力無比縱容。

 

她說,2014年3月24日當晚,警方包圍行政院,控制現場、驅趕記者,當晚警察沒有抓到任何一個「攻擊民眾的暴徒」,也沒有制止任何一個「自傷自殘的民眾」,而是警棍在現場飛舞、警盾起落。

周倪安質問柯文哲,「你不會記得嗎?你不知道你是踏著太陽花年輕人的鮮血站上首都市長的寶座嗎」。

周倪安表示,每個被員警施暴的民眾拿不出證據,但是,證據就在行政院內的監視器與每個員警的秘錄器裡,若台北市政府要上訴到底,她也會奉陪到底。
 

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,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太陽花學運案上訴是要釐清判決書內有疑義部分,而相關人在案件中告來告去,導致彼此情緒不好,應有一個協商機制解決。

2014年太陽花學運群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暴力驅離案,今年10月30日一審北院採信前立委周倪安、民眾周榮宗等10人,當時因員警執勤過當而受傷,求償有理,判北巿警局應賠周等10人共新台幣111萬1570元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#學運#周倪安#上訴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28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