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評不分區 柯文哲:贏藍營不光榮輸綠營很可恥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1:58
圖/TVBS
圖/TVBS

隨著各政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,網路溫度計公布好評影響力前20強,台灣民眾黨有4人入列,民進黨有7人、國民黨2人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贏國民黨不光榮,但輸給民進黨很可恥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文山區和興水岸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典禮,接受媒體聯訪時,做上述表示。

 

網路溫度計就推出的各政黨不分區立委進行分析,列出好評影響力20強,其中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瀞瑩、賴香伶、高虹安、吳欣盈皆入列;民進黨入列者為范雲、莊瑞雄、游錫堃、邱泰源、吳玉琴、林楚茵、周春米;國民黨則是謝龍介與林文瑞。

對此,柯文哲認為,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相較其他政黨好很多,卻只入列4人,代表仍須努力,「贏國民黨不是光榮的事,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」。

被問及香港情勢時,柯文哲坦言,香港目前情勢會影響青年投票意向,認為香港問題已成為慢性病,短期內不會解決,講到最後還是要回歸本質,就是台灣內部要進行調整,包括提升政府效率、國防與經濟實力等,喊口號不能解決問題。
 

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稱中國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、更不能控制台灣說法,柯文哲說,「那是操控失敗,不是操控不了」,並稱有些話不要講就好,多講不會加分。

另外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曾說,會樂觀其成民間發起「票投柯文哲」的廢票運動,從2020的廢票多寡來預測柯文哲在2024的得票,同時替柯文哲「保溫」。

柯文哲則說,2024的事情,不需要2020時煩惱,「我覺得選票還是乾乾淨淨,你不想投,不要投就好,不要在那裡破壞選票」,他說,台灣民意是鐘擺效益,去年此時民進黨哀鴻遍野,如今局勢又翻轉,所以鞏固好基本盤就好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#民眾黨#不分區立委#國民黨#民進黨#柯文哲#韓國瑜#蔡壁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646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