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裝6顆安全氣囊」 大陸車來台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3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台北新車大展,將首度出現中國大陸車,有台灣車廠代理低價大陸車來台上市,選中的就是大陸最大仿冒車廠奇瑞汽車,價格最低一台只要30萬台幣,主打低價搶市,但大陸車便宜,安全品質卻被網友諷刺就像豆腐一樣不堪一擊,代理商澄清,新款車會加裝6顆安全氣囊,衝撞測試合格才會上市。

這款大陸房車,今年年底就會出現在台北新車大展上,它的製造商就是大陸第一家仿冒車的始祖奇瑞,旗下最熱銷的QQ車,外型內裝全部仿冒MATIZ。

這台瑞虎則是抄襲豐田休旅車,難道山寨車真的要以低價攻台,合作代理商澄清,來台灣的絕對不是仿冒品。

勝榮汽車發言人李應生:「大家所謂一般認為,以前的大陸車子,可能是仿冒其他世界各國所有品牌的車子,但是我們將來準備要在台灣上市的車子,都是完全全新(設計)的,絕對不可能是仿冒的車子。」

為了降低民眾對大陸車的刻板印象,代理商特地改用奇瑞英文名,但安全性還是讓人捏把冷汗。

這是俄羅斯對奇瑞旗雲車款的測試,一衝撞,車子像手風琴整個被壓扁,被網友譏諷是黑心豆腐車,但代理商拿出新款A3在大陸官方測試反擊。

強力衝撞後,車子只有前方引擎蓋毀損,強調安全獲得五顆星評鑑才會引進台灣。李應生:「我們絕對是同級車,安全配備最高等級,我們將會安排在入門車款,裝備6個安全氣囊。」

安全氣囊自行加碼到6顆,代理商強調,大陸奇瑞雖然是仿冒出身,但確實有自行研發能力,未來會在台灣組裝,上市前也會經過政府安全測試合格,但大陸車使是否能擺脫黑心的名號,得看台灣市場能不能接受。

◎畫面翻攝奇瑞汽車、畫面翻攝C-NCAP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51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