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駐外官員辱台? 劉揆:屬實就嚴辦


發佈時間:2009/03/13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聞局駐多倫多的官員郭冠英,在網路上利用筆名「范蘭欽」,張貼鄙視台灣的言論,把台灣人稱為「台巴子」,還稱自己是「高級外省人」引發軒然大波,立委砲轟連連,劉揆不護短,若屬實即嚴辦。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:「不是說要族群融合,大團結?228一過,你們的官員又在部落格亂寫一通了!」

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剛才委員的言論,我絕對無法認同,現在我請新聞局,它自己主動地策查這個文章、這個人,必要時不排除請他回台說明,若情況確實,我們將嚴辦。」

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這不是說必要,是一定要(嚴辦)。」劉揆:「這是筆名還要查…。」余天:「這一定是,不是他一個喔,是一群人喔,那更可怕!」

歧視文章引發綠營砲聲隆隆,自家人備詢,卻突來這一章。立委盧嘉辰:「民進黨政府執政的時候,拆除中正紀念堂,現在換來的是甚麼?就是陳菊中風嘛,現在是現世報,中正紀念堂,也是一個祠堂,有他的營兵、營將,甚麼人侵犯,甚麼人遭殃。」劉揆:「…。」

話鋒轉到陳菊身上,藍委痛罵陳菊中風現世報,劉揆不附和,上午官員才因部落格說錯話出包引發爭議,下午國會質詢台上藍委又失言連連,著實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503

0.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