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「麻將論」喻兩岸! 賴酸:別再打麻將了啦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20:27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又有「韓式金句」!這次他形容台灣的兩岸國際情勢,像「漂亮小姐和三個男人打麻將」,維持關係好處不少,但和其中一人結婚,麻將就會變打得不順,不過這樣論點,讓蔡總統嘆了一口氣,賴清德更酸要韓國瑜「不要再打麻將了」!

圖/TVBS

 
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vs.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應該是台灣唯一一個,『最帥最帥』的我們副總統候選人,賴醫師,大家掌聲。」

「最帥」關鍵字,重點要講兩次!有請「賴神」來搶票,挺自家新系立委參選人許淑華,當然沒問題,不過這參拜地點似乎有「刻意安排」!

圖/TVBS

主持人:「一鞠躬。」
 

這間是松山慈祐宮,藍委費鴻泰上次才帶韓國瑜來過,這回許淑華也帶賴清德來,踩點意味濃厚!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媽祖慈悲啦,他知道台灣這一場選舉,最重要是守護台灣,當然會歡迎守護台灣的團隊。」

圖/TVBS


沒什麼砲火,原本似乎不想批評,但聽到韓國瑜對台灣兩岸國國際情勢,像是「漂亮小姐和三個男人打麻將」來譬喻,說是維持關係好處不少,但若和其中一人結婚,麻將就會變打得不順,這樣論點賴清德聽完,終於忍不住了!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(笑),因為台灣不是強盜,沒有去搶美國的銀行,中國也不是警察。」

其實不只賴清德,蔡總統一樣聽完韓國瑜的「麻將論」,也深深嘆了一口氣!

總統蔡英文:「唉,我是,不打麻將的,所以我聽不懂他這個麻將的比喻啦。」
 

看來韓國瑜的2020「牌咖們」,都不愛打麻將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麻將#賴清德#韓國瑜#慈祐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675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