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舒深耕淡水40年加碼投資綠能 蔡總統肯定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17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及經濟部部長沈榮津,今天參訪深耕淡水40餘載的康舒科技,驚豔康舒近年來在綠色能源、智慧電網領域表現,因應台商回台投資方案,康舒也加碼投資擴建淡水廠區。

蔡總統參訪康舒時表示,在貿易戰風險下,台灣在產業的供應鏈依然保持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優勢,顯見康舒科技對此已提前做好因應,除同步擴大台灣及菲律賓廠區產能,分散全球製造基地產銷風險、加速導入產線智慧化及自動化,並利用大數據發展的趨勢,擴增獲利成長動能,贏得客戶的信賴。

 

康舒表示,為因應中美貿易戰風險及配合客戶需求,秉持根留台灣、布局全球的企業策略,康舒積極加入「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」,在行政院經濟部、內政部營建署及新北市政府經發局等相關單位協助下,預計於2020年1月開始擴建淡水總部廠區,預計於2022年第1季完工投產。

隨著國際重要客戶在全球市占率快速攀升,康舒計畫以具有前瞻應用技術的5G通訊、高階醫療電源及燃料電池電源為主軸,在台擴增產能。原本的舊廠區也計畫在前述的新廠區投產後,拆除重建,預計可在2023年投入量產。

康舒近年在綠色能源及智慧電網領域表現亮眼,於2019年台電電表標案標得31.7萬具智慧電表,占標案總數達40%,成果豐碩;太陽能發電案累計得標總建置量已逾100MW;另與知名電動機車廠合作切入換電站的電源管理系統,整合電力服務平台。(中央社)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沈榮津#康舒科技#綠能#台商#智慧電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33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