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全面退出手搖飲!納豆揭真相嘆「擔心什麼都做不好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5:46
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
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

藝人納豆除了主持和拍戲等演藝事業,同時跨足多項副業,先前不僅開燒肉店,也是飲料大亨,更投資酒吧、民宿等。但繼先前燒肉店全面收攤後,近期納豆又遭爆全面退出手搖飲店「良辰吉時」。對此,納豆近日受訪時否認傳聞,強調他還是股東。
 
納豆3年前創立韓式燒肉店「滋滋咕嚕」,全盛時期全台有5間分店,後來陸續收攤,今年3月爆出全面歇業。而他去年加盟手搖飲料店「良辰吉時」,近期傳出納豆已全面退出。

 
 
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
納豆昨天(20日)在臉書上無奈表示,「有些時候也會擔心,會不會什麼都做不好…」,稱希望能在主持中找到自在,從演戲中看到奇蹟的魔幻之光,最後更嘆氣稱「或許只是累了的發文」!
 
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

據聯合新聞網報導,納豆被問到全面退出手搖飲的傳聞,解釋自己跟記者說我只參與宣傳、沒負責實際經營,「但店上面的臉還是我,我還是股東,沒有退出手搖飲這件事!」
 
納豆透露,2個月前馬來西亞開了第2間分店自己還去剪彩,連上個月最新的影片也都還是他在錄,強調「良辰吉時」全面擴大海外市場,「當藝人本來就沒辦法長時間去參與經營細節,我把我該負責的做好,沒有退出這件事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納豆#手搖飲#副業#投資#燒肉#股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22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