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前金門縣長角逐立委 陳玉珍:讓年輕人來拚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15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金門籍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,前縣長陳福海曾擔任立委,而她8個月來在立法院的努力讓金門成為亮眼招牌,兩人問政表現可看出高下,新世代讓年輕人來拚。

第10屆立委選舉金門選舉區候選人登記今天進入第3天,陳玉珍上午在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和鄉親多人簇擁下,來到設在縣政府大禮堂的登記處,完成登記。

 

對陳福海決定參選立委並計畫22日登記,陳玉珍表示,陳福海曾擔任立委,了解立法院運作,而她這8個月來在立法的表現有目共睹,大家可以從兩人問政看出高下。她說,陳福海是她尊敬的前輩,但新世代讓年輕人來拚。

陪同陳玉珍前來登記的陳氏宗親會理事長陳聰泉表示,陳福海尚未登記前,現在談論是否衝擊選情言之過早,陳聰泉相信宗親一定會達成共識。

石兆瑉表示,民主政治人人有參選權利,國民黨的路線就是金門的路線,金門絕對與國民黨在一起。他說,立法院是合議制,沒有政黨支持無法提案連署,更何況是為金門爭取最大權益;陳玉珍在立法院8個月來,不只為金門,更是為中華民國爭權益,表現令人刮目相看。
 

石兆瑉說,陳玉珍是金門女兒,是金門人的驕傲;而且陳玉珍經過公開公平透明方式,在黨內初選勝出,具有民意基礎,應該給年輕人、金門女兒,以及金門未來一個機會;唯有國民黨重新執政,才是金門希望之所在。

此外,是否參選還在陷入長考的前縣議員無黨籍陳滄江說,他「尚未表態」,無法評論選情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立委選舉

#國民黨#陳玉珍#立委#陳福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37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