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市府霸凌? 前畜產總座被爆貶官又掃廁所

記者 李作珩 譚伊倫 / 攝影 傅定華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15:16

柯市府被爆有「職場霸凌」,主角是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楊嘉仁,之前因為涉弊案請辭,後來不但職等連降四級,還被拍到派去掃廁所、刷油漆,又因為現任總經理是柯文哲愛將姚量議,今年9月也剛回鍋,就被認為要前總經理去掃廁所,是故意的安排!

圖/TVBS

 
又是洗廁所又是刷油漆,畜產公司清潔工工作不稀奇,但照片裡的主角,是台北畜產公司的前總座楊嘉仁!

記者譚伊倫:「其實當初楊嘉仁是因為涉嫌弊案,從總經理的位置連降四級,現在是企畫專員,但現在又被爆料要掃廁所跟刷油漆,被認為是職場霸凌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,也不是說總經理就不能掃廁所啊,我們有時候也會幫忙掃,不過是這樣,細節我不知道,等他們調查以後再講。」

 
圖/TVBS

柯文哲似乎覺得沒什麼,但這背後揪出的,恐怕是人事鬥爭,去年6月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拉掉時任總經理姚量議,執意讓楊嘉仁升任,但後來楊嘉仁涉嫌弊案,坐不到一年就請辭,直到今年9月,姚量議又回鍋接下總座,而姚量議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樣,都出身「台灣農村陣線」現在也是民眾黨9人輔選小組成員,是柯文哲的愛將!

台北畜產公司董事長蔡文忠vs.記者:「這人事權是總經理的,會不會被認為有一點故意啊,嗯,我也覺得比較敏感啦,我當時也有提醒(姚量議)要妥善處理,然後他就把他(楊嘉仁)調回來了。」

畜產董座坦言確實不妥,但當初因為涉嫌弊案請辭的楊嘉仁,11月法院判決不起訴,還他清白,現在掃廁所刷油漆這畫面,當然顯得更加對比!

圖/TVBS

畜產公司員工:「不是只有他,我也有刷啊,我怎麼沒有刷,我也刷了很多天,刷到連手都舉不起來。」

內部員工幫姚量議發聲,但多少都衝擊了柯市府形象,這一次是「楊嘉仁」,而前一次爆發學姊被性騷擾的市府顧問,叫做劉嘉仁!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叫跟嘉仁的,八字都不合。」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柯文哲#弊案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68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