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陣營控國家機器介入!被記者打臉 他:客場變主場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7:2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爆發炒房風波,韓競總15日召開記者會反擊,將韓國瑜夫婦的房產一次大公開,其中台北市鎮江街的房產資料,韓陣營表示用當事人李佳芬的名字都查不到,認為特定媒體怎麼會有地政資料,強烈懷疑「國家機器介入」。但記者會當下,遭到週刊記者當場表示國圖就查得到,韓陣營當場啞口無言,而讓醫師作家蔡依橙也分享這段表示「客場作戰瞬間變成主場。」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,韓國瑜夫婦買賣房子就和一般人一樣有賺有賠。而當中猶以鎮江街的房子年代久遠,連當事人都要花不少時間整理買賣資料,因此他強烈懷疑有「老大哥」國家機器介入,提供特定媒體爆料造謠。

 

不過,這番話在記者會現場遭到《壹週刊》記者打臉,該名記者表示「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、監察院公報,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專刊第二期,上面就有清楚記載李佳芬女士在台北市中正區成功段的地號、面積跟所有權人,這份申報資料、這個專刊,在監察院有,在國家圖書館有,從他就任立委到他卸任都在這裡面,謝謝大家。」韓陣營當場靜默。

翻攝/蔡依橙的閱讀筆記

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瘋傳,醫師作家蔡依橙也在其粉專「蔡依橙的閱讀筆記」表示:「這個《壹週刊》記者蠻厲害的,一針見血,客場作戰瞬間變成主場,自己去採訪新聞,結果變成新聞!」引發熱議。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房產#公開#記者#蔡依橙#國家機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51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