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不分區被罵翻 蔡正元力挺吳敦義:布局絕對正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5:44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,黨主席吳敦義遭到黨內砲轟。(圖/TVBS)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,黨主席吳敦義遭到黨內砲轟。(圖/TVBS)

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今(13)日出爐,34人名單全都提滿,但卻引發許多黨內人士和支持藍營的不滿,引起廣泛的討論。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卻持不同看法,並在臉書直言「這個名單還可以,吳敦義這個布局絕對正確!」

國民黨中常會今(13)日審視這份不分區名單,其中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在第10名,還說這份名單沒啥亮點,引發黨內人士的不滿。不過國民黨次團OpenKMT發動支持者至黨中央送暖,立挺吳敦義前進立院選龍頭,高喊「吳主席,當仁不讓」,吳敦義特別前往接見擁抱支持者,一度感動到哽咽落淚。

 

藍營的不分區名單,起初名單傳出吳敦義排在第8名,但新名單出爐後則改列第10名;原本第10名的前總統府發人陳以信改為第16名,原第16名的實錢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則遭擠掉。

這份不分區名單出爐後,藍營黨內上下幾乎罵聲連連,唯獨前立委蔡正元獨排眾議,力挺這份名單和吳敦義。

前立委蔡正元則是獨排眾議力挺吳敦義,直言這是很棒的布局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)

 
蔡正元在臉書發文,「這個名單還可以!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引起許多媒體人的批評,這些批評說穿了,就是一些台北人,自以為是的觀點。在馬英九執政後期,國民黨崩盤,在中南部尤甚。朱立倫接手提名不分區,說穿了就是討好台北人而已,讓國民黨在中南部徹底崩潰。」

蔡正元接著提到,「這次的不分區名單的布局,雲林的林文瑞、嘉義的翁重鈞、台南的謝龍介、屏東的廖婉汝,都是國民黨『淪陷區』,長期領導『反抗軍』,對民進黨絕不妥協的戰士,國民黨不重用他們,再找一些北部人幹嘛?吳敦義這個布局絕對正確!

蔡正元進一步指出「有人說謝龍介排名12名,是『綁架』韓粉,這是穩當選的名次,說『綁架』太超過。現在韓國瑜的支持度,還低於國民黨的支持度,不靠國民黨在雲嘉南屏的布局,又如何把國民黨的支持度,轉給韓國瑜?」

「再說功能性的配置,退休軍警人員,遭蔡英文全面羞辱。國民黨布署也好、安撫也好,提名警察背景的葉毓蘭、退伍軍人的吳斯懷,既是鞏固江山,也是反對蔡英文應有的布局,難道要擺一些中看不中用的人?曾銘宗的財經專業、李玉嬋的長照和醫學專業,沒有爭議。李貴敏上上屆坐鎮司法委員會,民進黨那些偏執的訟棍,無法越雷池,她停了一屆沒任立委,國民黨在司法委員會,就兵敗如山倒。」

「鄭麗文、陳以信的論述能力,有目共睹可以捍衛長城,車宜靜不瞭解無法評論。第13名台商溫玉霞,是韓國瑜的人馬,要『綁架』韓粉就是她,也不會是謝龍介。又可以平衡馬系的陳以信,讓馬韓兩邊都沒話說。第17名以後,不會有機會,只是安慰激勵獎,沒什麼好評論。下次國民黨縣市長都會連任,這次沒有必要準備縣市長人選,第17名後也沒有機會遞補。吳敦義排入不分區,迎戰游錫堃爭立法院長,再度證實,蔡正元的政治判斷是對的,其他的國民黨人都沒這個份量。」
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國民黨#不分區立委名單#黨主席#吳敦義#邱毅#蔡正元#韓國瑜#朱立倫#綁架#謝龍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1680

0.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