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指蔡英文揮霍民主 呂秀蓮批:把香港災難當政績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9:32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前副總統呂秀蓮因提交連署書份數未達14萬份,2日宣布退選2020總統大選。她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時提到,連署書當時不僅被竊取,甚至被黨部人員恐嚇,整個過程就是一場「民主惡夢」。他也暗批總統蔡英文高喊民主,卻把香港災難當成是個人政績,實在「可笑!」

圖/翻攝自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YouTube

 
呂秀蓮先前投入大選的連署過程中,除了聽取各界意見外,辦公室也有許多人主動來幫忙,但沒想到卻是一場「諜對諜的戰爭」,不僅在全球各地受到警方干擾,還有黨部人員去恐嚇,當中也有「看不見的黑手」在背後操作。

收集連署書的最後一星期當中,她才發現許多主動來幫忙的人是別有任務,有人來竊取連署書,甚至得知有兩、三冊整理好的連署書被丟進垃圾桶內,其中幫忙發送及收集的單位中,有一組10萬多份連署書,和另一組9萬多份連署書全數不見,估計至少有19萬份連署書被截收。

圖/翻攝自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YouTube

呂秀蓮指出,民主宛如中毒罹癌般,「這場選舉,就是大家認定的那兩人」,就連主流媒體也淪為各候選人的競選工具,自從她宣布參選那週以後,後續的相關新聞被主流媒體全面封殺。
 

經歷一場「民主惡夢」,呂秀蓮也呼籲高喊民主的人捫心自問,究竟是在揮霍民主,還是真的在維護民主,「不要看香港的災難,變成你個人的政績,可笑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呂秀蓮#退選#2020#總統大選#民主#惡夢#連署書#恐嚇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595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