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算帳?公務員假日挺罷韓 寫3千字檢討文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20:37

挺韓、罷韓的對立氣氛,隨著選舉倒數升高,民進黨議員質疑,高雄市政府秋後算帳,一名公務員在休假期間參加公民割草罷韓行動,市府卻進行調查,要這名公務員先寫三千字報告,之後再討論是否懲處,因此綠營議員砲轟,市府內部流出禁止罷韓公文,還有民政局長搭公務車幫參選人站台,質疑首長行政不中立。

圖/TVBS

 
罷韓公務員:「韓市長他每天在那邊講一些x話,搞得好像高雄市政府都在講空話。」

就是講出這段話,又透露自己是公務員,高雄市政府查出他的身分,被質疑秋後算帳。

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:「先讓他寫一篇三千字的報告,我把我們這一次教育局對議會的報告,請他看清楚,先讓他寫再來談以後(懲處),我覺得這個是教育的手段。」

 
圖/TVBS

公務員當事人:「(叫你寫三千字報告)我不方便做說明,現在上班時間,我不會對這件事對外發表說明。」

不想說,還是怕說了又有事,當事人上班中急忙掛電話,這名公務員放假出席公民割草活動,市府要了解,他的發言有沒有損害公務員聲譽,不過民進黨議員反過來質疑,八月流出的會議紀錄,不能連署罷免,九月韓國瑜座談會,韓粉拿大海報聚集喊凍蒜,甚至有人補捉到,民政局長坐公務車,前往立委參選人的造勢場助選。難道沒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。

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:「當天我活動非常地多,而且是例假日,前後都有公務行程,所以我在兩個行程中間,過去致意短暫停留再離開。」

圖/TVBS

罷韓We Care團體:「罷韓倒數,全民反詐騙。」

宣布收到30萬罷韓連署書,we care選在12月21日舉辦十萬人罷韓大遊行,挺韓罷韓的對立氣氛,將再次升高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務員#罷韓#懲處#挺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3898

0.5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