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花改選前通車挨批買票 蘇:政府有效率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3 13:45
圖/TVBS
圖/TVBS

蔡政府在選前釋放政策利多,其中喊出蘇花改以及西濱快速公路明年1月就會通車,遭質疑根本就是選舉買票,對此蘇貞昌回嗆,是因為政府有效率,不是用行政命令下令什麼時候就可以通車的。但此話一出也被質疑,西濱工程耗費近30年,並非一朝政府的功勞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各位我到處在執行,跟我拜託的不只民進黨的,是國民黨的立法委員跟我拜託,是國民黨的縣市長跟我拜託。」

 

周末幫子弟兵吳秉叡輔選,蘇貞昌細數政績力拚讓人民有感,怎麼個有感法?,總統日前宣布蘇花改要趕投票前六天通車,蘇揆再加碼西濱快速道路明年春節前上路,遭質疑根本就是選舉買票。
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一條路的開通是要一步一步,一寸一寸努力來做,但不一樣的政府就看出,有沒有關心以及有沒有效率,不是用行政命令,下令什麼時候通車。」

 
能通車說是政府有效能,這一句不只打藍也打綠,三十年來通車受阻,原因從環評到民眾意見都有,一改再改一波三折。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最擔心的是他為了趕在1月11日投票之前,然後搶先通車不顧安全,我覺得這一點才最是讓我們擔心的事情,因為已經有很多前例。」


畢竟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歷經27年,政黨輪替都好幾回,未來從新北八里到台南只需4個小時,因為不是國道所以不用收費,也被稱為是窮人的免費高速公路,蘇揆喊出全線通車,但中間段從新竹的鳳鼻至香山路段並未完工。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民進黨為了選舉不斷的拼湊政績,但是不要忘記,民進黨向來喊要抓假新聞,但自己卻不斷的拼湊假政績。」

質疑綠營吹牛搶收割,藍委說是選前釋放政策利多,撒幣博好感評價兩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蘇貞昌#蘇花改#西濱快速公路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45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