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清高? 珍爆料:黨內同志拿扁10億


發佈時間:2009/03/0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官司纏身,民進黨的處境顯得相當尷尬,保持距離的態度,引發扁家埋怨,扁嫂吳淑珍在高雄市議員鄭新助探視時就透露,歷次選舉陳水扁總共給了黨內同志10億元,鄭新助大罵民進黨現在的切割根本是裝清高;這段談話立刻引發綠營反彈,呼籲扁家適可而止,不要再消耗彼此的感情。

扁家對於保持距離的民進黨,似乎越來越不滿。高雄市議員鄭新助(98.3.1):「到底有多少政治獻金交給民代,她(扁嫂)說在總統8年任內,選6次選舉,立委有些人都拿幾千萬,拿幾百萬的一大堆,你們那時候拿錢,現在大家都說自己很清高,不敢講。」

扁家算帳,綠營立委強調他們是拿民進黨的錢。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:「不同的選舉當中互相幫忙、互相力挺,所以其實也有很多黨內幹部在兩次市長選舉、兩次的總統選舉當中,給予陳前總統很多的幫忙。」

不否認政治獻金的來源可能來自陳水扁,但對於假清高的批評,綠營立委不能接受。民進黨立委潘孟安:「目前再這樣講的話,反而會更引起沒有必要的(誤會),也會讓過去對陳前總統的感情,會慢慢那個(消失)…。」

扁家把資金流向扯上民進黨,砲口對內的抱怨,也持續消耗彼此的感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96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