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選舉無聊、投票率低」 柯:韓鐵粉多、有利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許峰瑜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1 21:22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備詢,談到2020選情,直說現在總統大選很無聊,投票率可能會很低,對韓國瑜比較有利,因為韓國瑜的鐵粉比較多。

圖/TVBS

 
張斯綱:「照目前的打法下去都會低很多,因為很無聊,(投票率)低很多對誰有利,對韓有利還是對蔡有利,相對來講對韓會好一點,因為他的粉比較鐵。」

化身選情分析師,談起蔡韓民調拉近,柯文哲說,早有預期。

張斯鋼:「一定會拉近的,我自己的估計是會拉會靠過來,那有沒有黃金交叉,我認為會靠近,會倒過去不曉得除非有雙方,不過比賽跟打棒球一樣,比賽那個失誤少的。」

 
2020是否會變天,不敢下定論,棄選總統賽局後,支持者無所適從,柯文哲一下批蔡、一下打韓,到底總統要選誰。

戴錫欽:「你會鼓勵他們只投政黨票,不要投總統票嗎,我們不好意思這樣講,你支持者裡面有挺韓有挺蔡的,對不對不過我的支持者高度理性。」

圖/TVBS

柯文哲大打馬虎眼,不表明自己立場,但就在麥克風快關掉前。

戴錫欽:「韓國瑜當總統當然可以做更多事情,我們到此為止都不要你回答,時間暫停,你押錯了押錯了,你押錯了。」

這透露出,自己心裡的大選結果,柯文哲很不給藍營議員面子,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他也還沒搞定。

圖/TVBS

戴錫欽:「這裡面有可能有你的不分區人選,包括勞動局長,沒有我還要再面試再談一下,所以有潛在人選對,很多嗎沒有一個而已,賴局長嗎,蔡(壁如)顧問不一定要排在立法院,對啦她還可以再考慮。」

 
柯文哲布局2020,想衝高政黨票,要攤出亮眼的不分區名單,難度不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韓國瑜#政黨票#分區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964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