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宿南台灣 總統早起晨跑拼經濟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1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在去年LONG STAY結束之後,已經有半年多沒有在外地過夜了,昨天晚上他住在嘉義市的一家飯店,今天刻意起個大早,晨跑運動,還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點,馬總統這回下鄉拼經濟,是因為曾經答應早餐店老闆娘要來捧場,所以他說到也要做到。

總統馬英九:「阿伯,早安。」民眾:「總統,早安。」

這真的是馬總統?早起運動的爺爺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;同樣一大早就遇到大驚喜的,還有早餐店的老闆娘。

馬英九:「因為住這裡很多次,昨天是第9次,而且我每次住都會出來跑步,每次都會經過這家店都會打招呼,每次都說『馬先生,來吃啦』,我每次都說會來,一直都找不到機會,所以今天發願一定要來這邊吃。」

馬總統前一晚,住在嘉義市的三星級飯店,雖然行程神秘低調,但曾經答應的事情,馬總統堅持要做到,奶茶加肉鬆蛋,點一份早餐,讓老闆娘開心的不得了;而更興奮的還有這群大陸觀光客,一聽說和馬總統住同一間飯店,現場差點成了影友會。大陸觀光客:「3、2、1、好!謝謝總統。」總統:「謝謝鄉親。」

和馬總統拍照,陸客激動得差點說不出話來,而感受熱情的總統,也趕緊再宣傳自己的政績。馬英九:「這家飯店,住房率大概8成,陸客大概有6成,他們很喜歡住間飯店,他(業者)跟我講說,最近不景氣,他們逆勢成長大概2、3成。」

好久沒有外宿的馬總統,突然來到嘉義市住一晚,跑步、吃早餐,作風依舊隨性親民,也為當地民眾,帶來一連串的大驚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361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