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花事件北警判賠百萬 韓國瑜:對警察不公平


發佈時間:2019/10/31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1 16:56
圖/TVBS
圖/TVBS

太陽花學運群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,北院一審判北市警賠百萬元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,警察完全依法行政,這對警察士氣的打擊太大,若未來執勤有陰影,不是台灣社會之福,對警察非常不公平。

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今天走訪桃園,上午慈湖謁靈,並出席原住民後援會,下午至普濟堂參香,以及出席僑愛活動中心、八德陸光活動中心、華勛公園鄉親見面會,以及出席平鎮區後援會。

 

針對有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爆料,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,常常中午才上班,還曾因為喝醉把瓶子打破要刺人,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現在對韓國瑜的抹黑已經到了「一黑二黃三花四白」地步,他強調,一輩子沒有把酒瓶打破刺人,陳東豪也認識他,應該求證,他已經委請律師準備提告,抹黑應該有限度,「知識分子昧著良心講話,能心安嗎?」

至於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日前受訪時表示,總統蔡英文的民調看起來沒有贏10%這麼多,韓國瑜說,身為政治人物天下第一等大事就是重視民心,要知道人民心裡在想什麼、憂愁什麼,這是首要考量。

韓國瑜說,他不像總統蔡英文天天迷戀冷冰冰的民調數字,忽略民心,他傾聽之旅一路向北,看到很多民眾過得很辛苦,也感受到民心思變,盼蔡總統剩下的任期好好打拚,一樣可以喚回民心。
 

韓國瑜說,民進黨不要迷戀民調,自己看了自己乾過癮,那是沒有用的,政治人物應該跟民心貼近。

總統蔡英文日前也走訪桃園,媒體詢問,這兩天到桃園,是否有固樁意味,韓國瑜說,大家各自把論述跟理念傳達給民眾,蔡總統跑到高雄或他跑到屏東,跟誰要挖誰的樁、固什麼樁沒有太大關係。

韓國瑜說,自己很實在的告訴台灣人民「我要做什麼」,他也舉例說,「就像柯P在台北市,並不代表我不能進台北市一步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太陽花#學運#靜坐#驅離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75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