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反改回中正堂 獨盟:應移走蔣銅像


發佈時間:2009/02/28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只在南部高雄,北部的部分,本土社團下午也在自由廣場舉辦一場音樂會,紀念228,獨派大老姚嘉文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都出席參加;獨派人士對於總統府方面有意將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,都表示不以為然。

本土團體下午在自由廣場,以音樂會形式紀念228,不過有關總統府方面考慮把台灣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,獨派人士反應相當激烈。獨盟主席黃昭堂:「他(蔣中正)的銅像不但要拿掉,脖子還要用鋼索把他拖倒,這是我一貫的主張。」

另外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也認為馬政府在處理這件事情上,顯得誠意不夠。前考試院長姚嘉文:「開民主倒車,喚醒人家對蔣介石的記憶,那是不聰明的。」記者:「馬總統說他已經展現誠意,而且去聽228家屬的事情,你覺得他善意夠嗎?」姚嘉文:「不夠,他不聰明啦,聰明的話,聽我們的意見,改成民主紀念館對他沒有壞處,文字裡對蔣介石沒有什麼侮辱的味道,就叫他繼續用。」

姚嘉文認為「民主紀念館」是一個中性的辭彙,並沒有侮辱蔣介石的味道,因此認為馬總統應該保留,而不該改成讓特定族群反感的名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2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01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