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稱「白胖」 總統: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15:11

總統蔡英文今天(10/29)到桃園出席大型農機具展,會中更宣布明年起將有八億元補助大型農機具,被視為是選前利多政策,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稱總統白白胖胖,總統回酸,至少她不像有些人睡到中午才起來!

圖/TVBS

 
重現40年前,總統校閱大型農機具的經典畫面,出席農機具展,總統順勢在選前宣布利多政策!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這一次總共會有八億元,來補助曳引機,剛剛我們理事長講說,是不是明年也有,後年也有,不用擔心,只要有需要,都會有的。」

圖/TVBS

原本只有一年八億元的小型農機具補助金,明年起再多八億元,但總統如此肯定補助年年有,是篤定勝券已在握?還是因為他們認為,對手又失言了,瞧瞧總統聽到韓國瑜說,總統和不少綠營首長都白白胖胖,臉上的笑很曖昧!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會不會做事,有沒有努力做事,跟這個白胖或著是黑瘦,都沒有什麼關係啦,我們這裡就有一個第一名的直轄市長,那我們看到這個最後一名的直轄市長來說三道四,我們第一名的直轄市長來講一講好了。」

總統還主動cue了鄭文燦,因為他也被韓國瑜點名!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是喜歡做事,樂在工作,那我也覺得懶惰跟我是絕緣體啦。」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(哈哈哈)。」

最後再來個回馬槍,總統酸度大破表,當然兩岸題也不能失分,因爲韓國瑜用王x蛋和爸爸的關係,比喻為兩岸關係,讓不少人霧煞煞!

總統蔡英文:「任何的政治人物在講這些的時候,都要比較謹慎,也不要用太過於,唉,輕浮的用語喔。」

 
總統趁機撿槍,力抗韓國瑜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蔡英文#桃園#補助#白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6

0.1482

0.3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