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當法務? 造船公司:沒聯絡


發佈時間:2009/02/2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一家三口定居高雄已經1個星期,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份無給職的法律顧問工作上門,不過今天就有週刊報導,陳致中已經透過關係,和扁家友好的兩大造船公司,慶富和中信造船搭上線,有機會到公司當法律顧問,不過造船公司出面否認。

陳致中夫妻定居高雄,已經過了一星期,不過到目前為止,只有一份公益性質的法律顧問工作上門,到底現在他的工作找得怎麼樣?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:「他目前4、5個工作在手上,詳情我不太清楚,如果有需要,我會用我自己的人脈幫他。」

雖然綠營人士都願意幫他找工作,不過似乎還沒有下文,就有週刊報導,他已經和扁家友好的高雄兩大造船公司,慶富和中信造船搭上線,可能會進入公司裡擔任法務工作,薪水還比陳前總統在律師事務所還要來得高。

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:「我們沒有從來沒有聯絡過,我們法律顧問很多,又不是一天到晚打官司,要那麼多法律顧問幹嘛?」

造船公司矢口否認,有跟陳致中有任何接觸,也沒有要讓他來公司上班,但似乎夫妻倆一點都不緊張,3天前兩人逛大賣場時,陳致中手上的錶來頭可不小,是勞力士航海系列名錶,一只要價20萬,穿著T恤、牛仔褲逛賣場,展現親民作風,不過手上的一只錶還是顯露貴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8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