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問「韓國瑜需不需要看醫生?」 侯友宜解釋爆笑原因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5:03
圖/鏡週刊提供
圖/鏡週刊提供

【鏡週刊報導】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賴秋媚昨(24日)質詢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「韓國瑜需不需要看醫生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聽了忍不住大笑出聲。今(25日)侯友宜解釋說,是在笑陳潤秋,人家在問政治調侃問題,她正經八百的回答「我是在笑她文不對題的回答,笑我自己的局長。」

賴秋媚昨進行市政總質詢時說,韓國瑜去年靠一句要「讓高雄發大財」當選高雄市長,當選約3個月就選總統;參選的理由說是如果沒有當選總統,就無法實現夢想。賴秋媚說,假設、萬一韓國瑜當選總統,會不會3個月不到,也覺得當總統無法實現夢想,然後「來個兩岸和平統一」,之後跟習近平競爭中共國家主席?侯友宜聞言大笑出聲,賴秋媚接著說「不是沒有可能」,因為韓擁有百萬鐵粉,連台灣首富郭台銘都可以「幹掉」。

 

衛生局長陳潤秋上備詢台後,賴秋媚問「這個人需不需要去看醫生 ? 」,現場爆出笑聲,侯友宜聽了也憋不住大笑。陳潤秋忍不住笑場說「要先了解,跟他談一下」。賴秋媚又問「不看醫生,症狀會不會越來越嚴重?」陳潤秋表示,「要先了解是暫時性的,還有講這句話的背景,不能從中間的一段話判斷。」 隨後賴秋媚更大讚侯友宜過去的資歷及實務經驗,「國民黨找錯人,應該找你去做總統候選人比較適合」,讓侯友宜求饒說「好了啦,問市政啦!拜託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看完整內容

 
李佳芬諷「沒貪婪妻子就沒貪汙先生」 陳致中回嗆:李才是夫人幫
謝震武飆罵韓國瑜10分鐘 網:應該憋很久了
捲大麻菸專員年薪150萬 嘻哈教父超狂福利「我有的都分他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賴秋媚#侯友宜#韓國瑜#高雄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36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