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等不到橘營門票 傳王金平25日將裸退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21:35

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因為遲遲等不到橘營的總統門票,25日總質詢後將裸退告別,但王金平否認,說只能確定自己明年1月底後不繼續留在立院,不過如果有黨籍立委開口,還是會幫忙輔選,除了韓國瑜

圖/TVBS

 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上天要我選的話,一樣那上天會開一條路給我走。」

不到最後關頭還在等,上天的路怎麼還沒給,因為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苦等不到橘營門票,25日總質詢後將裸退告別!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最慢也在明年1月31日要告別了呀,因為我講過多次我不留在立法院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再留立院,話說得堅定,據悉王金平連告別立院影片都拍好了,將訴說自己從政感想,以及對立院的情感。但不裸退,將來只要黨籍立委開口,仍舊會替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,唯獨他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不是講我要參選到底嗎?怎麼還會去輔選別的總統的候選人呢?支持韓市長選市長,我支持他做好市長,後面就沒有了。」

挺韓國瑜選市長,不代表要替韓國瑜總統參選人輔選,王金平、韓國瑜過往情誼似乎難再,上午韓國瑜現身彥武鋼鐵集團創辦人姚武年告別式,明明都和王金平碰見了,兩人卻一句話也沒說,看來恩怨情仇難解。

圖/TVBS

接受祝賀,1999年王金平首次當選立院龍頭這一做就是17年,如今在立院將畫下休止符,但王金平的政壇路還沒句點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那該畢業就畢業,人總要能夠在適當時機畫下一個完美句點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裸退#立法院#親民黨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822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