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動選戰模式! 韓布局南陸軍北空軍

記者 柳采葳 陳祐元 / 攝影 連裕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23:22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啟動選戰模式,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,而台北則是競選辦公室,布局以南部陸軍,北部空軍為主,而韓國瑜接下來則是會走到哪睡到哪,不會固定待在同一個地方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,就在這邊。

記者許祐元: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,設在高雄市黨部,可以看到一樓已經大致布置完成,主視覺部分和國民黨過去沒有太大差異,依舊是以水藍色為主。」

水藍色為底,大大韓國瑜人像,再加上競選標語,主視覺布置完成,桌椅也都準備好,讓民眾、志工來做客,這也是第一次,有總統參選人把全國競總設在高雄,但台北也不能忽視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柳采葳:「韓國瑜的台北辦公室,設在國民黨中央的11樓,會由北辦的主任鄭世維來坐鎮,那麼總幹事曾永權大多也會在台北,如果有會議召開就會來到這邊,另外韓國瑜行程來到台北的話,有事情要處理也會把這邊當成是他的據點。」

韓國瑜南北布局,全國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,以及核心幕僚在南部為主,成為韓國瑜的大腦,台北則是空軍攻防,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,台北辦公室主任鄭世維,都會以台北為主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韓市長本來就是一個非典型的政治人物,我相信他有很多新的創意新的想法,競選總部設在高雄也非常好啊,能夠讓我們中南部的支持者,可以感到士氣大振。」

非典型就連住的地方也不會固定,韓國瑜接下來啟動下鄉行程,她在北中南都有家,所以沒有特別夜宿行程的話,可能台北、高雄、雲林到處住。

圖/TVBS

主持人:「歡迎韓市長蒞臨。」

韓國瑜啟動大模式,定調打出不一樣的韓市選戰,當務之急,得先整合各路人馬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競選總部#選戰#高雄市黨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66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