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勝選蔡賴分進合擊 高雄競總11/16率先成立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5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,聲勢領先的總統蔡英文競選節奏不受影響,第一個競選總部擇定韓國瑜根據地高雄,11月16日成立、全國競選總部與台北市競選總部同步11月17日成立。

為拚勝選,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進合擊,展開輔選的賴清德抵達美國,今天起將接連4天出席造勢活動;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赴加拿大僑界說明執政成果。選戰最後倒數不到百日,民進黨兵分多路、多層次溝通,全力催票。

 

2020蔡總統連任競選團隊操盤手林錫耀表示,11月16日將率先成立高雄競總、11月17日成立全國與台北市競選總部,11月18日當週會挑一天到中選會登記,12月初預計各地競總就定位。

林錫耀說,就選戰的角度來看,傳統黨公職等基層組織外,必須透過各地同鄉會、四大社團、宗教社團、百工百業等各種組織與選民密切連結,動員與宣傳的通路才能深且廣,除了先前已經成立的組織外,未來還有30、40個各類別的後援會將陸續成立。

他表示,選戰最後兩週才會進入最後衝刺期,最後衝刺不代表會採取傳統選戰大型造勢的模式,至於採取何種模式,列最高機密,會讓民眾感覺新鮮。
 

民進黨人士表示,現階段總統與立委各縣市聯合競選總部陸續成立,加上社團、百工百業全國後援會成立,總統行程滿檔;最後關鍵將回到選戰主軸「護國保台、反對一國兩制」。

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,面對美中貿易衝突、香港一國兩制的失敗可能對區域穩定造成衝擊等挑戰,蔡總統就是國政優先,以確保國家安全、穩定,經濟持續發展為最重要工作。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說,總統的選戰策略是拚總統連任、贏得國會過半作為目標,不需要跟著對手的節奏做調整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蔡英文#競選總部#大選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56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