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佳龍拚馬祖開「華信」航線 藍諷:你管得動嗎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9:52

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特別跟著總統腳步到了離島馬祖,目的當然還是要再推離島的「秋冬補助」,甚至林佳龍也承諾會再拚開「華信」航線,盡量讓更多自由客能夠搶到機票,但現場直接被國民黨立委諷刺,「你管得動嗎」!

圖/TVBS

 
立委(國)陳雪生vs.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部長你說你叫的動嗎,我先問你你叫的動嗎,(華航這個狀況,現在總統很關心啊,總統有指示啊),你現在會跟鄭文燦打架,我跟你講。」

委員你這樣講,有看到林佳龍臉色有變化嗎,畢竟人家可是交通部長!

立委(國)陳雪生vs.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他(鄭文燦)是我的小老弟啦。」

 
真的不是省油的燈,至於兩人在爭辯的,就是到離島馬祖的機票,自由客一位難搶,交通部也承諾要再拚「華信」開航線,就被藍委大潑冷水!

民宿業者劉浩晨vs.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秋冬遊在這邊補助的比例,目前還滿高的。」

圖/TVBS

林佳龍和民宿業者座談,他這時人,確實是真的到「馬祖」來看看,也還是要再推「秋冬補助」!

平常時間,馬祖南竿的福澳港,仍舊不少人,要來玩!

遊客:「有有有(秋冬補助)團體的,差很多,差3000元,跟團好像一天1000嘛,(所以不錯),有補助當然是促進國家旅遊嘛。」

講到有補助,遊客都能給出大燦笑,看來真的有差,確實數據上,這幾個月來馬祖的人,變多了!

導遊:「但有發現嗎,大多都是團客。」
 

記者譚伊倫:「其實很多來馬祖玩的都是團客,也就是旅行社包辦吃住,一條龍處理。」

圖/TVBS

也因此,就算政府大砸「秋冬補助」,當地很多業者,還是苦哈哈!

計程車司機胡大姐:「沒有幫助啊,因為他們都是旅行社全部(包辦),(那你覺得怎麼樣方式比較好),發禮券啊。」

秋冬補助,選前狂宣傳,畢竟民眾有感,施政才會被說接地氣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佳龍#國民黨#立委#交通部#馬祖#離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43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