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洗錢案? 陳幸妤:離譜!與我無關

台北-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8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、吳淑珍和陳致中夫婦,都成為洗錢案被告,只有陳幸妤置身事外,讓外界都相當質疑!而陳幸妤接受TVBS專訪時重申,她和洗錢案完全無關,對於弟弟陳致中的認罪,也毫不知情;但扁家的3個海外帳戶,陳幸妤都是帳戶受益人,說她完全不曉得,立委邱毅認為,陳幸妤說謊!

扁家成員幾乎都成為洗錢案被告,只有她沒被查出有涉案,讓外界相當質疑!而陳幸妤接受TVBS專訪時說,她跟洗錢案全無關,難得對記者有問必答。

記者:「有人說你來洗錢,那你可不可以針對這方面來做個說明?」陳幸妤:「那個完全都跟我不相關的事情,那個傳言我覺得太離譜。」記者:「有兩個海外帳戶受益人好像是你,這個事情你知道嗎?」陳幸妤:「我不曉得。」

記者:「妳完全不知道這樣子?」陳幸妤:「對。」記者:「弟弟認罪這件事情,全家有沒有討論過?」陳幸妤:「我是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你自己本人?」陳幸妤:「我自己本人是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爸爸媽媽知道嗎?」陳幸妤:「我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。」

似乎對扁家弊案,陳幸妤都毫不知情,就連弟弟認了涉嫌洗錢,她也沒有詢問關心,完全置身事外!

不過陳幸妤和洗錢案有關聯,卻是不爭的事實,因為她的舅舅吳景茂在新加坡荷蘭銀行開戶後,92年就在英屬維京群島設信託帳戶,受益人就是陳幸妤和陳致中姐弟;同樣在新加坡的標準銀行,也在澤西島成立信託帳戶,受益人則是吳淑珍、陳幸妤和陳致中。

而在資金大挪移到瑞士美林銀行戶頭後,黃睿靚同時也成立掛名公司寶昌公司,陳幸妤和陳致中一家三口,就是海角7億的受益人;說她完全不曉得,立委邱毅認為,根本是在說謊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她是受益人,這麼重大的事情,沒有經過她的同意,沒有經過她的簽名,她怎麼可能成為受益人呢?所以她在說謊啊!」

而檢察官到寶徠就訊,以及法院傳喚時,陳幸妤都說她不知道海外帳戶也沒有簽過名,但身為陳水扁和吳淑珍長女,只有她完全被蒙在鼓裡,於情於理,外界都很難相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18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