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台南官田爆疫「禽」 農委會移動監控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官田雞場傳出雞隻感染禽流感疫情,一大早養雞場內部進行全面消毒工作,農委會表示日前在宜蘭屠宰場,確實檢驗出H5N2病毒,疫情正在移動監測中,而這2天源頭的台南官田養雞場檢驗結果就會出來,證實疫情只是點狀性,並未擴散開來,月初前防檢局長遭爆料,受「老闆」指示暫壓下禽流感疫情,陳保基曾說要介入調查,只是10天期限到,「老闆」是誰仍然沒有下文。

台南養雞場疑似爆出疫情,一早消毒工作如火如荼進行著,宜蘭屠宰場驗出H5N2病毒,上千隻雞出現雞冠發黑、雞腳潮紅類似染病情形,追溯回台南官田養雞場,情況還沒明朗。台南市動保處處長李朝全:「早上只有死2、3隻雞而已,我想那麼大的雞,會打鬥死亡是很正常的現象。」

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:「那目前還在進行分離當中,到明天或後天就會出來。」

結果還不是馬上出來,就怕這中間又冒問題。立委李慶華:「高低全面撲殺,農委會會不會考慮?」胡興華:「基本我們也看到學者的一些想法,我們會做一個評估。」

月初被指涉隱匿禽流感疫情的防檢局長許天來,開會時多次提到,要等「老闆」下台再公布真相,老闆是誰,主委陳保基承諾10天查個水落石出,如今DEADLINE到,相關官員不敢多談。立委李慶華:「藏匿疫情的是誰呀?」胡興華:「呃...我不知道,不是人,應該是指機關上頭。」

行政調查結果沒個定案,外界紛紛把矛頭指向前主委陳武雄,疫情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農委會忙得焦頭爛額,就快被壓得喘不過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禽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8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