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否認拖延戰術! 林志忠稱珍會出庭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恆 張鎮安 台中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律師李勝雄過年前告訴吳淑珍,不再幫忙打官司,上個月21日,吳淑珍在兒媳開庭當天,趕緊找律師林志忠和陳國華到寶徠花園住處,委任兩人辯護,林志忠接受訪問時表示,雖然距離開庭的時間不到1個月,閱卷時間不足,但他說吳淑珍保證絕對會出庭。

開庭在即,律師接二連三離開,吳淑珍找來2位律師充當救火隊,一位是林志忠,他曾經是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委任律師,當過台中地方法院法官;另一位陳國華,輔大法研所畢業,目前從事教職和律師工作。

吳淑珍委任律師林志忠:「大概就是夫人有打聽吧,我沒有問耶,大概有打聽吧,也還沒有去談到說,要不要認罪協商,因為有的案情,目前看起訴書閱卷,核對覺得有些還要釐清,那這一部分都還沒有建構好。」

去年8月,吳淑珍的3位律師中,顧立雄開第一槍,不再替扁家辯護,接著楊芳婉也解除委任,只剩廖學興;雖然李勝雄銜接上了,但半年後也退出,才又找林志忠和陳國華。

上個月21日,陳致中到法院出庭,吳淑珍正式委任2位律師,2月2日下午正式遞狀,但眼看10日就要開庭,兩人要在21天內看完上百宗卷證,恐怕比登天還難。

林志忠:「我還在很努力的消化卷宗。」記者:「那夫人這個部分,會不會因為時間來不及,也會延期?」林志忠:「目前訊息她會去開庭。」記者:「會去開庭?」林志忠:「對對對。」

擔心外界誤會吳淑珍又想拖延開庭,律師把話說清楚;更耐人尋味的是,去年,林志忠在顧立雄離開吳淑珍時曾說過,律師解除委任,等於告訴法官「我認為他有犯罪」,除非對當事人失望透頂,不然不會這樣做。臨危受命的林志忠,此刻可能面臨的壓力,可能不亞於顧立雄。

◎照片翻攝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2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