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不選對總統選情穩? 卓榮泰酸郭沒勇氣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0:53

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宣布,不會參加聯署選總統,這項消息也讓不少民進黨人士相當振奮,因為日前部分的大選民調是顯示,對總統蔡英文來說,若藍綠對決,可是比三腳督局勢還要有利,但也有民進黨立委認為,距離選舉還有近四個月,現在談誰有利,誰不利還太早!

圖/TVBS

 
原本總統要出席的雲林地方人士座談會,因為索羅門的斷交,總統不想被說拚選舉,不顧國政,臨時喊卡,只剩黨主席卓榮泰和邱義仁撐場面,但就算總統沒來,現場氣勢依舊,因為不少人認為郭台銘不選總統,穩了!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要走進一場選舉,需要勇氣,要走進選舉,是勇敢的,你們看郭台銘,就是不夠勇敢。」

圖/TVBS

靠北郭董沒勇氣,這算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?不過民進黨會有這樣的想法,不是沒原因,畢竟根據過去做的大選民調,三腳督局面,韓國瑜勝算高,但若變成藍綠對決,總統贏面大,只是這選情,能一直這樣樂觀下去嗎?自家行政院長,話說得保守!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對於郭董的決定表示尊重,我們也呼籲郭董事長一本愛台灣的心加碼投資台灣。」

立委(民)羅致政:「現在談有利或不利,還太早啦,畢竟選舉是一個動態發展。」

圖/TVBS

畢竟離選前還有近四個月,若是按造國民黨的評估,未來選情藍綠歸隊,就又是另種結果,政治學者則分析,2020這局或許比的不是支持度,而是討厭度!

政治學者曲兆祥:「(有人)為了不讓A當選,他寧可把選票策略性的去支持B或C,那麼到底是B還是C,誰最有可能拉下他討厭的那個A,所以同樣的道理,當討厭度是最高的時候,一般來說,他當選的機率會比較低。」

2020大選,情勢依舊詭譎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卓榮泰#郭台銘#總統#討厭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1592

0.2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