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你們一樣shock!郭不選 柯文哲也意外

記者 彭志宇 李作珩 / 攝影 蕭應強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7:57

郭台銘深夜放送震撼彈,不只各界意外,連柯文哲自己也說非常SHOCK,而柯文哲本人,今天會出現在中選會,領表登記嗎?他說,時間真的太緊,根本找不到合適的副手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所以你昨天有跟郭董見面嗎,這個問這幹嘛,你為什要穿破褲。」

到底有沒有跟郭台銘先碰面,碰到關鍵問題,柯文哲顧左右而言他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本來就打算扮演輔選角色,現在太突然了,我跟你們一樣震驚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,是這樣啊?意外的不只大家,柯文哲也被這顆震撼彈傷的不輕,外傳郭台銘選擇放下,也跟他有關係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婉拒當副手,是很早以前就講了,我說如果要當副手,我就自己來選就好,因為你當副總統,你選上還是要,離開台北市長這個職務,還有一點,我要很誠實的講,選舉還是要花多錢,很多時間。」

堅持不當副手,這個決定,讓郭台銘大選止步,不過柯文哲該不會要自己披掛上陣吧?

圖/TVBS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在今天下午5點之前,確定不會領表登記參選,你要不要找副總統來跟我搭檔,這個太突然,我出門還問陳佩琪說,那個登記要多少錢,他說要100萬,我說你有沒有。」

副手人選至今沒著落,臨時決定也太倉促,就算想選也很為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如果現在就真的去選, 當選選上,我相信整個故事要再重演一遍,就是前兩年會非常辛苦,我相信全台灣的知識份子都普遍的焦慮,就是難道我們真的要在草包跟菜包當中,做一個選擇嗎?」

 
郭台銘大選前抽腿,柯文哲希望落空,未來藍綠夾殺,只能單獨面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台銘#柯文哲#參選#副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33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