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棄選總統後 幕僚一早照開戰情會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王國霖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3:58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16日)深夜宣布,決定不參加總統連署,但是不放棄參與政治事務!一早郭辦幕僚照常開會,坦言得知不選時也很震驚,但支持老闆,而傳出永齡基金會將成為郭台銘未來政治上的智庫,進而佈局國會,郭幕僚沒有鬆口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:「(你們是不是到半夜才下班),你看我兩眼浮腫。」

記者vs.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:「(董事長昨晚是在幾點時候),不受訪謝謝。」

豪宅警衛解圍,郭台銘幕僚一早9點前,陸續上班,老闆不選總統後,仍照常開會。

 
圖/TVBS

記者陳韻雯:「據了解郭台銘在晚間8點10分出門,前往趙少康家裡跟郝龍斌見面,他們3個人聊了2個小時,快10點才結束,之後郭打給柯文哲,告訴他的決定,並且在晚間10點多通知幕僚,要發棄選聲明。」

記者vs.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:「滿震驚的,但我們支持他鼓勵他啦,(為什麼),對對對,(最後一刻才知道),確實昨天開會開滿久的。」

郭台銘辦公室強調,決定不參與總統連署,跟任何人無關,沒有卻退,但其實2個月來,選總統不選總統,郭台銘始終掙扎,一來政治素人,沒有可勝任的操盤手,二來柯文哲拒當副手,以及建軍太晚,要打大選團隊仍不足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:「(未來是不是要變智庫了呢),晚一點再說好不好,晚一點再說,(政黨推薦11月),這個目前沒有這樣子的想法,也沒有這樣子的期待。」

郭台銘網羅幕僚,進永齡基金會,繼續投入公共事務,不選總統的下一步,不代表2020選舉,就沒有角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選舉#總統#柯文哲#連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701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