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前趴趴走 陳幸妤逛遍第五大道

攝影 黃崧浦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時間星期二,就要參加牙醫考試的陳幸妤,在紐約的第二天,從早上7點半,就步出飯店,來來回回買東西、吃飯,傍晚也在朋友的陪伴下,盡享有許多時尚名店的第五大道風光,有趣的是,紐約路人,只把陳幸妤當作一般普通人,還請陳幸妤幫忙拍照,讓陳幸妤難得露出難得的笑容。

「小姐,謝謝妳幫我跟女友拍照!」,在這對紐約的外國情侶眼中,陳幸妤,不過是個普通的東方女孩,被當成路人的陳幸妤,幫旅客拍完照,忍不住露出笑容。這樣的陳幸妤,已經好久沒看到了。

在戲院門口查時間,找戲看,等地鐵和朋友咬耳朵!來到紐約的第二天,陳幸妤行程滿檔,傍晚五點多,和姊妹淘聚完餐後,趁著天還沒全黑,朋友就帶著陳幸妤,感受第五大首的時尚氣息,兩個人一路從捧紅設計師ANNA SUI的高檔百貨,HENRI BENDEL;走了將近1公里的路,來到洛克斐勒中心,看溜冰。

走在街頭和朋友逛街,陳幸妤對五彩繽紛的華服無動於衷,卻難得打開話匣子,在朋友面前暢所欲言,隨著腳步越來越接近媒體,陳幸妤意外地放大聲量,讓媒體也捕捉到隻字片語。陳幸妤:「沒有很熟呀,可是他們就是說我們好像被騙…。」

陳幸妤的嘴型,隱約透露敏感字眼。雖然隔天就要考試,大老遠飛到紐約的陳幸妤,把握時間趴趴走,要緊緊捉住,這個放下「前第一千金」包袱的難得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52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