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幸妤要當美國牙醫?醫界猜測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幸妤赴紐約考試,熟悉美國牙醫考試的牙醫師說,陳幸妤說要考的Part-1,純粹只是筆試,而且只需要一天的時間,不太可能需要花上4、5天,而Part-1這個考試,也是考美國牙醫師執照的第一步,因此似乎透露出,陳幸妤有想要考取美國執業執照的打算。

陳幸妤在2006年到紐約參加植牙課程,不過當時算是研究討論性質,但這次到紐約參加Part-1考試,已經算是要為考取美國牙醫師執業執照作準備了。紐約執業醫師:「art-1 Part-2它是考臨床,是考wrriten(寫字)的東西,art-1是考基礎醫學,art-2是考牙科本科的資料。」

熟悉美國牙醫考試的人士表示,考試應該只要一天,不過陳幸妤1月31日出國,2月7日才回國,這7天扣掉頭尾搭飛機的2天,剩下的5天再扣掉1天考試,還有4天的空檔,這4天要做什麼?讓外界無限想像。

牙醫界認為,陳幸妤來參加Part-1考試,也等於是有考美國執業執照的打算,一般了解,要通過Part-1跟Part-2的考試後,外國人必須插班美國當地的牙醫學校,然後再去考最後階段的Part-4考試,陳幸妤如果要考美國的執業執照,也是要遵照這樣的流程。

◎畫面翻攝紐約大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32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