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工了! 劉兆玄1天4行程賀年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9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劉兆玄春節收假了,今天第1天上工,就連跑4個行程,到板橋榮民之家賀年發出院長紅包,紅包裡是10元硬幣,象徵十全十美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趕了,並不是每位榮民都拿得到紅包,而接著到三峽祖師廟,也為了趕時間,只發紅包,沒跟民眾握手。

行政院長劉兆玄到三峽祖師廟發紅包,不但面帶微笑,嘴裡還不忘說恭喜新年好,跟之前為了發紅包動怒的馬總統比起來,這才是和氣生財嘛,但仔細看,劉院長只發紅包卻沒握手,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。

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我們沒有每一個都握,我想這樣子可以快一點。」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春節假期第1天有行程,就要連跑4場,時間有點趕,劉院長探視板橋榮民之家的時候,上1分鐘還歡喜發紅包,過幾分鐘就又忘了。劉兆玄:「大家好,過年好,大家好,繼續請繼續。」

隨扈明明把紅包都拿在手上了,但劉院長說完恭喜就急忙告辭,於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少數拿到紅包的伯伯好開心。記者:「拿到紅包感覺怎麼樣?」榮民:「很好啊,過年啊。」記者:「討個喜氣?」榮民:「對啊對啊,很開心很開心,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院長來看你們很開心?」榮民:「對對對,院長有好多年都沒來過。」

可能是忙中有誤,不過一回生二回熟,下午再探視弱勢團體,劉院長仔仔細細一個一個慢慢來,送喜氣,再加上滿滿誠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71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