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王令麟偷渡? 蔡豪:遭刻意抹黑

攝影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3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檢方掌握情資,說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打算從澎湖偷渡出去,傳出幫王令麟安排偷渡的,就是前立委蔡豪,蔡豪上午再度開記者會澄清絕無此事,是有人要抹黑他,而下午他將主動前往調查局說明,要求儘速偵辦。

到底有沒有居中牽線,涉嫌幫王令麟偷渡?前無黨籍立委蔡豪主動前往調查局北機組說明,特地開記者會大動作自清。前立委蔡豪:「第一我絕對沒有去從事非法的事情,絕對沒有從事非法的事情,第二我也絕對沒有跟王令麟去討論過偷渡的事情。」

「不可能」講得斬釘截鐵,蔡豪還說是有人刻意抹黑。前立委蔡豪:「電視報導這些我說是不是捕風捉影,穿鑿附會,拿來打擊我的,刻意抹黑、打擊我的消息,第二天平面媒體寫的,就好像說故事一樣,讓故事越來越放大。」

蔡豪主動赴北機組會說明,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傳出澎湖檢調人員,早已掌握相關情資,表示王令麟有意偷渡,屢次南下與蔡豪接觸,加上2人關係一直都不錯,沿海偷渡熱門路線,澎湖又是其中之一。

加上蔡豪之前就有涉嫌協助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,偷渡的前科,所以檢調才懷疑,蔡豪涉嫌重大,將他約談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941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