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徠房東呂和霖 接傳票隔天出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目前住的寶徠豪宅,檢方懷疑是扁家所有,週刊報導,被扁家拿來當人頭的前高興昌監察人呂和霖,去年8月在收到特偵組傳票的隔天就倉皇出境,至今5個月沒有回來,如果扁家利用假人頭買屋是屬實,恐怕陳水扁還有呂和霖都將成為詐欺罪的被告。

陳水扁住的寶徠,到底是誰的?雖然外界傳出目前房東,是南部一家鋼鐵公司高興昌的前監察人呂和霖,扁家只是每個月付房租的房客。

但週刊報導,房東只不過是扁家的人頭,陳水扁現在住的11樓,其實是扁家所有,以人頭買房子,再打一份租約,2戶大約50萬的租金,等於是政府替扁家付房款,原本去年8月,特偵組就想傳喚房東呂和霖問個清楚,沒想到她接到傳票的隔天就出國,到現在沒有返台。

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我印象中有傳過她2次。」記者:「她都沒有到嗎?」陳雲南:「她出國,沒有到。」

呂和霖的弟弟就是高興昌負責人呂泰榮,外傳他和綠營關係良好,也和中鋼董事長林文淵還有陳哲男,被外界認為是漢來幫成員之一。

陳水扁依照卸任元首禮遇條例,每個月享有25萬的禮遇金,外加辦公室費用,一年至少還有5百萬,但如果陳水扁自己買寶徠,卻用人頭名義造假租約,詐領禮遇金的房租,恐怕已經購成詐欺罪。

至於呂和霖,也可能因為提供人頭給扁家,成為詐欺案的共犯,到底陳水扁住的寶徠是誰的?恐怕還是得等關鍵證人呂和霖,回國說個明白。

◎翻攝高興昌公司網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26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