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赴調查局 蔡豪要求說明遭婉拒


發佈時間:2009/01/2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疑似打算從澎湖偷渡遭到收押,傳出幫王令麟安排偷渡的,就是前立委蔡豪;蔡豪上午除了再度開記者會澄清,下午更是親自趕赴調查局,要求面見局長,還要調查局趕快安排約談還他清白,但遭到拒絕。

傳出疑似打算協助王令麟逃亡,前立委蔡豪又濕又冷的天氣,怒氣沖沖,親上調查局,要問問這消息,打哪兒來。前立委蔡豪:「調查站今天應該要很有擔當啊,你既然沒有情資,既然沒有具體事實,你既然沒有約談到案,就應該出來面對啊。」

記者:「所以您今天沒有見到局長?」蔡豪:「嗯,他們希望我不要去講說跟誰見到面。」

沒見著局長,由國會聯絡組主任出面接待,蔡豪說調查局對於風聲走漏表示歉意,不過去年他因力霸案成了被告,這回又因王令麟,被捲入潛逃海外疑雲,蔡豪更是氣的一早就開記者會,要和好朋友撇清關係。

蔡豪:「如果法院覺得王令麟有什麼事情,應該針對王令麟,不要去扯到我,不要王家有什麼事都去扯到我。」

傳言王令麟找他接洽,透過他試圖在春節期間,從澎湖偷渡出境,蔡豪說是遭人刻意抹黑,但法院卻還是認定王令麟確實有逃亡犯意,23日裁定從1月31日開始延押2個月,這個年他確定得在北所度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#蔡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87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