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鐽震涉違失 監院糾正國防部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前總統陳水扁在總統大選前夕,成立的民間軍火公司鐽震公司,之前矛頭指向外傳主導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,還有事件爆發後,時任國防部長李天羽前後說法不一;但今天監察院通過對國防部糾正,至於人的問題,沒有違法過失。

扁政府在下台前,緊急成立的鐽震公司有沒有違法失職?監察院做出決定,對國防部提糾正;至於外傳主導鐽震案的邱義仁和當時國防部長李天羽,監察院說通通沒問題。

監察委員洪德旋:「他們沒有過失的話,有什麼究責可以查,如果事證我們查不出來,就是力猶未逮,我也不敢不承認,我們無意醜化或者妖魔化。」

監察委員劉玉山:「人的部分,基本上他們的作為,是政策裁良可以接受的範圍,而沒有涉及到違法的部分。」

指責國防部第一時間沒清楚對外說明,破壞軍政、軍令、軍備分工,至於鐽震案上的人事問題,監察院說不是他們權責,這是不是辦案雷聲大雨點小?監察院長王建煊:「證據到哪裡,就辦到哪裡,我們不照感覺來辦,我們也不照輿論來辦。」

還有陳水扁,需不需要負責呢?監察委員洪德旋:「這個案子到目前來看,沒有必要約談他(陳水扁),他(軍事會議上)有這樣裁示指示,(94.7.29)軍事會議後,鐽震案和陳前總統就找不到連結,可以這麼說。」

眾所矚目的鐽震案,監察院調查到此為止,除非有明確違法新事證,才會重起調查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鐽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537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