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王令麟偷渡? 蔡豪嚴詞否認

記者 楊傑 / 攝影 吳忠勳 葉奉達 澎湖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驚爆要從澎湖偷渡出去,檢調懷疑幫王令麟安排偷渡的,很有可能是前無黨籍立委蔡豪,因為蔡豪曾涉嫌幫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成功偷渡,加上最近調查局掌握蔡豪和王令麟接觸的頻率很高,聽到被點名,蔡豪趕緊出面澄清,說不是他!

每周三都要到法院,跟法官報到的王令麟,驚傳有意從澎湖搭快艇偷渡到大陸!檢調查出,接頭的人疑似就是有協度偷渡前科的「蔡豪」。

前立委蔡豪:「本人和王令麟並沒有在這段時間討論過任何偷渡,碰面討論過任何澎湖偷渡的事項,我希望檢調單位有任何的懷疑,任何的懷疑動作,請盡速約談我!」

蔡豪全力否認,還歡迎檢調調查;但傳出這個月初,澎湖縣調查站發現王令麟常南下與蔡豪接觸,加上2人關係一直都不錯,沿海偷渡熱門路線,澎湖也是其中之一,而早在之前,蔡豪就涉嫌協助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,成功偷渡到大陸。

之後就陸續傳出當地偷渡業者,密集規劃300萬等級的VIP偷渡行程,但當地漁民卻斥為無稽之談!漁民:「在台灣港口很多,這麼多個,好一點的地方也是有,他何必要跑來澎湖再搭船出去,不可能。」

漁民認為王令麟大可從台灣本島偷渡,不需大費周章到澎湖才偷渡,蔡豪也否認到底。不論如何,王令麟現在又和陳水扁一樣,得在看守所裡渡過這個農曆年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29

0.1521